close

我是一個簡單懶惰的人,穿搭也喜歡簡單不誇張,有型時尚大氣,路人都盯著我看是我追求的重點!

穿出自己的風格,非韓風日風但偏歐美風,經典雋永是我穿搭的目標

如果你也是同道中人,歡迎你繼續往下欣賞參考我的穿搭^^

 

穿搭1:藍色星期一

845.jpg

星期一免不了周末剛過心情很糟,加上可能有一堆有的沒的會議心情更爛,但不能亂穿顯得太隨便

所以送上:長版襯衫+貼腿黑褲+小白雨鞋

穿搭重點:

1.     飛鼠袖設計長版白襯衫

大片全白搭配肩膀手臂深灰/黑設計,版子挺,201605由韓國帶回

記得,挑選襯衫最重要是料子與版型,襯衫必須要挺及修身,否則就是失敗!

而且這件襯衫上班跟休閒都可以搭,是我覺得它非常迷人之處。

2. 貼腿黑褲沒什麼好說,隨便夜市攤販買一條100就好

3. 小白雨鞋

我最近很愛的單品,因為它真的很好搭!!

不論晴雨,上身你可以穿上亂七八糟花色,但一穿上N牌小白雨鞋,下半身立刻有穩定時尚的重點

4. 穿搭好看一大重點為倒三角(上寬下窄)或正三角(上窄下寬),本次就是示範倒三角穿搭。

5. 適合氣溫20-30度,涼的時候是長袖,熱的時候袖子捲起也可以,人家以為你是做造型哩XD

 

穿搭2:粉色星期二

846.jpg

很棒,好不容易撐完了一天,來到了周二,就穿點粉嫩的顏色,心情也會美麗些吧!

為你獻上:粉紅色大學T+卡其色老爺褲+棕色短筒靴

穿搭重點:

1. 大學T

近幾年很夯的單品,我尤其鍾愛素色款式的,這樣咖百搭,你以為它很休閒,其實下半身穿上老爺褲一樣可以OL,粉紅色我更是一眼就愛上,穿上它膚色粉嫩粉嫩~201605由韓國帶回

2.   卡其色老爺褲

如果沒有你快去買吧~因為老爺褲超級好搭,如果你只愛穿褲子,我推薦你買黑、白、卡其各一條,基本上一週五天上班穿搭你已經搞定一半XD

此次專搭重點是老爺褲穿高腰,褲管上折成九分

3.   短筒靴

率性風不可或缺的單品,棕色不像黑色那樣酷及沉重,卻也一樣屬於百搭色系,很推,購於台灣品牌S

4.   這樣的穿著適合氣溫為25度以下,吹著風的,畢竟大學T純棉還是質料蠻厚的

 

穿搭3:小周末,跳躍的星期三

847.jpg

終於來到星期三,你很棒辛苦了,不如加點休閒元素跳躍一下上班日!

穿搭重點:

1.   藍色短版修身西裝外套

身為OL別說你沒有修身西裝外套!!! 修身西外可以有效修飾身材之外,也是OL在冷氣辦公室裡保暖的好幫手,重點是它也是率性穿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! 深藍色搭配袖口亮黃跳色,大家都稱讚!

2.   白色寬褲

寬褲你說它是2016春夏最夯單品一點都不為過

白色基本色很好搭,基本上上衣亂穿一件短版的都OK,顯得腿長長長

3.   球鞋

全身OL,卻穿一雙球鞋,是一種跳躍的概念,平衡過於正式的OL裝,讓裝扮添增活潑,畢竟是小周末沒必要還是那麼嚴肅吧XD

選擇藍色球鞋是搭配藍色西外,讓色彩有均衡感。

4.   適合氣溫:20-30度,冷套上西外,熱脫掉西外

 

穿搭4:星期四了,來記回馬槍,讓自己徹底OL!

848.jpg

穿搭重點:

1.   短版粉紅色修身西裝外套

粉紅色這種女孩元素,率性風一樣可以給他使用下去,會是最好的混搭,粉紅色西裝外套我真是私心非常喜歡百看不厭!!!全身穿很淡或很深色都OK,就看你創意怎麼玩

2.   白色素T

白色素T你以為它只能搭配牛仔褲休閒到爆那你就大錯特錯。搭配OL元素的老爺褲才是一絕。搭老爺褲/高腰褲時衣服一定要紮進去,才能顯現OL幹練的感覺,同時身形也會好看。

3.   黑色樂福鞋

超好搭黑色樂福鞋,OL必備,老爺褲,長裙,短裙,whatever都適合。休閒歐美街拍風也一秒達成!

4.   設計感吸睛大項鍊,鎖骨位置

歐美簡單風,設計款大項鍊,可以讓大家焦點放在你美麗的鎖骨XD因為單穿白T很無聊沒重點,搭配一條很有設計感的項鍊有型度會增加很多

5.   適合氣溫:20-30度,冷套上西外,熱脫掉西外

 

穿搭5TGIF星期五終於來了!!!!!

849.jpg

撐過了一周,晚上準備跟朋友去狂歡或是休閒的找樂子,就這樣隨便有型穿吧!

穿搭重點:

1.   黑色素T

T休閒,黑色顯瘦,重點是要紮進去,否則身形看起來會過鬆或是看起來是要去巷口倒垃圾XD

2.   花花長褲

涼快、有型、好搭,一周裡面就禮拜五穿最適合,不要以為它只能去巷口小七時穿,其實上班你搭的好也能穿低有型

3.   粉紅色帆船鞋

經典T牌帆船鞋,街頭感十足,粉紅色增添穿搭趣味及女人味,全身屬於深色,這時候跳色穿一個粉紅色超吸睛!

4.   適合氣溫:25度以上

 

褲裝率性舒服,動靜皆宜,帥氣又有型,快來一起加入褲裝穿搭吧! ^^

IG: jenniflower_kua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搭 歐美流行 褲裝 OL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i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